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一張圖,幾乎打臉所有民進黨開放萊豬的論述! 1,紐、澳、馬來西亞,只開放萊豬,不開放萊牛,而他們都是CPTPP成員國(共11國)。
2,英國、中國已申請加入CPTPP,沒開放萊牛、也沒開放萊豬。
3,各國對豬內臟開放都很審慎,只有台灣「全開」。
4,誰說吃了萊牛一定要吃萊豬?去問紐、澳、馬,
5,誰說不吃萊豬,跟美國的關係會倒退?去問英國,
6,誰說不吃萊豬,就進不了CPTPP?去問英、中、紐、澳、馬,… 更多
7,誰說Codex是世界標準,大家一定要遵守?去問歐盟27國,
8,誰說定出萊劑容許量,吃了就沒問題?去問還把萊劑列禁藥的160國家(含台灣), 結論:各國都依照國家產業利益及國人飲食習慣,與美國展開貿易談判,爭取最大利益或降低至最少傷害。
只有台灣,萊牛、萊豬、內臟全線不設防,一直在為無能找藉口。 政府不做,全民來做。 #1218公投反萊豬
圖片
留言
  • 杜承哲醫師
    在說什麼,到底?

    紐澳馬都在吃萊豬,阿不就打臉你自己

    他們說沒吃萊牛欸。… 更多

    阿萊牛…….. 皇家傳承你們吃得很開心,還外帶,你們國民黨最適合去當萊牛大使幫忙美國推銷了!吃到目笑喙笑的!

    感謝委員做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