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昨天移動城堡開到楠梓清豐公園了!高雄市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雅慧昨日在清豐公園舉辦「一起樂活!移動樂園 氣墊城堡童樂會」。 雅慧以「政治可以不一樣」告訴我們她要未來的政治可以是親民的,可以是很親子的,可以是充滿藝文氣息的。 雅慧說她希望未來的公園可以充滿想像力,每一區都可以擁有自己的特色公園,讓小朋友充滿學習力,每一個小朋友都充滿熱情與想像力。… 更多 雅慧又告訴我,他希望未來擁有185000人口數的楠梓,可以是運動城市,人人都熱愛運動,而她希望爭取楠梓未來就可以擁有一個國民運動中心! 雅慧是一個家庭主婦,這些政策願景,來自於她對婦幼的關懷,來自於她身為一個媽媽的「疼心」。天麟期盼大家,為家庭主婦留一席,給一個勇敢走出舒適圈的媽媽力量,為高雄市議會,保留一席主婦代言人。
圖片
留言
  • 郭讚忠
    接班人材,未來的希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