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以民為本 今天我到高醫演講。
提到目前人工智慧的運用領域已經逐步涵蓋我們生活的一切,這是無可避免的趨勢。
例如精準醫療,讓醫生在疾病診斷、病患服務,給予個人化的治療,使得治療的方法與藥品的使用更加精確。 日前到倫敦巴特萊學院拜訪Design for London的計畫主持人Peter Bishop教授對智慧城市的定義,他認為「智慧城市就是將城市的基礎設施及建築物做有效利用,讓城市具有可持續發展的泉源,這樣便能不斷吸引聰明的人前來。」 其實科技就是用來服務更多人民,智慧城市就是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促成各種公共服務,達到永續的目標。 這段話提醒我們,心中要時常以民為本,不忘初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