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不再單打獨鬥辛苦經營,用群聚帶來共好👭👫👬 在物聯X社群X數位的時代,創業經營可以互相扶持,一起成長📈為了讓更多中小企業的資源可以連結,經濟部規畫了2場免費講座,談企業群聚的可能和推廣,創造共好,就從參與講座開始吧! 📌台中場:體驗經濟👩‍🎨
時間:106年12月5日下午2點到5點
地點:台中科博館紅廳演講廳(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B1,從西屯路入口)
講師陣容:… 更多 鐘俊彥(范特喜創辦人)、阮啟偉(阮的肉干創辦人)、沈朝富(豐碩果園 執行長) 📌高雄場:數位經濟🤖
時間:106年12月8日下午2點到5點
地點:高雄科工館s105廳(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南館)
講師陣容:楊子江(不來梅創意合夥人)、許裕昌(呷百二自然洋菓子創辦人)、李伊倫(雲果農業行銷公司負責人) 線上報名🖱http://www.dox.tw/198/apply.html
聯繫電話📞02-25118779
電子信箱📧cpq@cpq.com.tw
超連結 DOX.TW

106年資訊素養偏鄉系列講座

共好,因為群聚在一起,一支筷子,容易被折斷;一把筷子,折斷不容易。「物聯×社群×數位」時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