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指揮中心快訊 #疫情說明記者會 #直播
📺5/25 COVID-19 說明記者會預計14:00開始直播 #了解更多關於 #COVID19
⭐️前次記者會影片往這:
https://youtu.be/LC6b2_4_HUo
⭐️即時字幕影片往這:
https://youtu.be/kd6PvGETt3o
⭐️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http://at.cdc.tw/xP90P0
⭐️有傳染病問題?就讓疾管家來幫忙:https://goo.gl/BUFT1r
留言
  • 翁浚璋
    每天報報報_確診人數,相信這不是國人想要的,也沒有太大的意義,只是一個參考的數據
    ,報久了中央及國人會失去信心及造成壓力。
    … 更多
    國人要的是能解決當前疫情危機的中央政府,有對策、有想法、有規劃及有作為,當國際及專家都認為疫苗是解決疫苗情主要方法,中央政府就因把重心用在疫苗的取得這事全力努力,有系統、有進度、有作為的用盡各種方法去爭取,並定時的向國人報告取得進度(事情重大不要在掩蓋問題不報、只報告給小英、蘇揆,他們是沒能力承擔及負責的)。

    除非有更好的解決方法,不難就因火速的去執行,地方政府、醫療團隊身陷戰火中,時間特別的珍貴,需要中央政府提供任何的物資、人員、疫苗……支援及協助,如真心疼惜他們請快去執行吧!

    ※中央政府是協助及支援地方政府抗敵,而不是找他們麻煩,讓他們陷入困境,與病毒一起全面圍攻他,玩政治玩過頭,這可是在玩眾人的命啊!國難當頭請勿在玩政治好嗎?

    ※疫苗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是救命良藥。沒疫苗的防護,解封鎖如同在賭博玩命。總知疫苗疫苗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