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李佳芬女士昨天到汐止幫請假的韓國瑜市長輔選,在演講台上,她說:「民進黨政府帶頭作亂,怎能這樣教孩子性教育」。我真的很遺憾,也很難過,李佳芬女士自己明明是維多利亞學校的副校董,怎麼會刻意帶頭散播不實的消息,誤導民眾對政府辦教育的觀感? 我很想請問李佳芬女士,維多利亞學校的教材,難道跟其他學校不一樣嗎?難道不是都經過教育部所核定嗎?如果該校的教材沒有不一樣,難道維多利亞學校也在亂教?… 更多 事實上,108課綱的新教材目前就只發行到小一上、國一上及高一上,且課綱跟內容都經教育專家及社會各界嚴格審視。但最近幾年,打擊課綱的假消息就被惡意傳散,特別是有關性教育的部分,更是被用極度誇張的內容來誤導民眾,教育部也已經澄清很多次了。李佳芬女士作為一個媽媽、一個前議員、一個教育從業人員,不但沒有協助澄清,還用自己的社會聲量來造成社會不安,難道這就是韓市長提倡的「愛與包容」嗎?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李佳芬輔選列車到汐止 批民進黨教育政策帶頭作亂|蘋果新聞網|蘋果日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之妻李佳芬今(30日)在新北展開「鐵人輔選行程」,從中午到晚上連趕6區8個行程為立委參選人輔選。晚間李佳芬來到汐止區厚...
留言
  • 好端端
    愛他們想愛的,包容他們想包容的,這才是他們的愛與包容。

    巧慧阿姨加油,我兒子每天都看著您的宣傳看板說「媽媽這是蔡總統… 更多耶」!雖然每次糾正,但依然還是這樣說。我也不糾正了,反而告訴他,這兩個阿姨都很厲害,都很認真又努力的改善我們的生活現況。

    很高興當初投給您的一票沒有讓我失望,請您繼續加油,我們都很期待看到更嶄新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