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總柴提醒
🐶疫情期間,人容易有負面情緒,但要記得千萬不能把氣出在家人身上,打罵家人喔!
 
🐶待在家可以煮東西、畫畫、看書、追劇、玩手遊、用 LINE、電話關心親朋好友等,其實有很多活動可以排解壓力呢!
 
☎當發生家庭暴力時,請撥打 113 保護專線或 110 報警尋求協助
☎內心焦慮、沮喪、難受時,請撥打 24 小時免付費 1925 安心專線
 
❤️讓我們一起讓家成為最安全的地方
家暴求助傳送門:… 更多https://ecare.mohw.gov.tw/
 
【跟著總柴🐶一起唸】
居家安全要注意,打尪打某不可以
保持距離最美麗,齊心共度歹時機
 
#113保護專線 #1925安心專線
#COVID19 #防疫
感謝繪師 Daily Doodles of Jessie
圖片
留言
  • 邱麗華
    不能出去:也不能出去上班賺錢:沒收入:只能待在家裡:看電視:每天看到疫情:沒有辦法控制:確診人數一直偏高:看到現在心裡很… 更多憂鬱:當然都有打電話親戚朋友:叫他們要做好防禦:1個禮拜沒有出門了:今天去菜市場買水果跟菜:因為明天15號要拜拜:我知道現在醫療人員真的很辛苦:為了人民的健康:他們要承受種種的壓力:真的很感恩他們:只能祈求疫情趕快遠離讓人民過安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