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快來與 #總柴 分享,最近在家,你/妳都是如何陪伴孩子的呢?
 
🐶近期因為停課,讓很多照顧者與孩子在家中相處的時間變長,快來分享你/妳的經驗,讓大家一起參考吧!
 
🐶總柴也提醒大家,照顧教育孩子不是任何單一方的責任,互相合作最棒!當然當然,照顧者也要時時注意自己的心理狀況,身旁的人也要適時給予主要照顧者支持喔💖
 
#戴口罩 #多洗手 #非必要別出門
#不傳假訊息 #COVID19 #防疫
#心理健康
 
❤衛生福利部 - 衛福瞳鈴眼正向教養影片(1-10 篇):>>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2keg8jdmtaIMWq-DV5zQSQdMufarbQ1a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很多人會問,衛福編編,這類心理健康的訊息,是否跟衛生福利部相關呢~

    其實,心理健康還有正向教養的相… 更多關業務,屬於本部心口司的業務喔:)

    面對疫情,心裡會緊張、焦慮,有情緒,非常正常,除了保護照顧好自己,做好防疫外,適時排解壓力,大家一起互相關心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們正向防疫,記得時時照顧自己的心理健康喔~

    by衛福編編

    #衛福部1925安心專線
    衛福部的安心專線提供 24 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感到焦慮、難受,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