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明才報你哉:新店區張北市民活動中心自6月起每週六也開放民眾使用 張北里里長鄭富濃為服務鄉親,爭取張北市民活動中心於六月起每週六亦開放民眾使用,歡迎鄉親們多來走走、多加利用! 【張北市民活動中心小介紹】 開放時間:週一~週六 9:00 - 17:00
地址:新店區德正街23巷25號 (新店原野公園內)
 
#羅明才 #明才報你哉 #新店區張北市民活動中心 #張北里里長鄭富濃
影片
留言
  • Ling Ray
    為寶安里居民請命,居民人數冠蓋新店所有里,宋美雪里長四處奔走陳情,至今我們的活動中心何在?瑠公圳全面加蓋唯獨寶安街18號… 更多至2號排除在外,髒亂不堪,路面狹小巷弄皆為無尾巷,如發生火災不堪設想,請重視居民生命財產權益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