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異常商品回收/召回訊息快報: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Nook toddler beds幼兒床。 本召回款床頭板可能從床架上斷開並落在床上,造成幼兒危險。小安心提醒消費者應立即避免使用本召回款Nook toddler beds幼兒床。
本召回款為透過全美The Land of Nod實體店面及網站銷售,銷售期間2015年5月至2017年9月期間。這款幼兒床有一個綠色和灰色的床頭板及灰色的床身。「The… 更多 Land of Nod」、「越南製造」和SKU編號“404485”印在兒童床頭板和床身上的標籤上,產地:越南。該公司已收到四起床頭板從框架上脫落,掉在床上,包括一起掉在一個孩子身上的通報。尚無受傷的通報。 召回訊息連結網址:
https://safety.bsmi.gov.tw/wSite/ct?xItem=73899&ctNode=3582&mp=65
超連結 SAFETY.BSMI.GOV.TW

safety.bsmi.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