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加速發展智慧城市 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預估,2018年全球人工智慧(AI)產值將達1.2兆美元,較去年增加70%,預估到2022年,相關產值將達3.9兆美元。
在這波浪潮下,AI在產業的應用已經是無可避免的趨勢,產業應要導入AI應用,增加產品和服務的競爭力,以及產品的附加價值。… 更多 今天參訪台灣微軟公司及其AI研發中心,也特別感謝總經理孫基康(Ken)、AI中心執行長張仁炯(Michael)、公共事業群總經理潘先國(Patrick)、技術總監胡德民(Peter)等主管的接待。 原訂參訪兩個小時,但簡報過程討論非常熱烈,最後一聊就快四個小時,收穫很多。
微軟說明了當前高雄發展智慧城市的解決方案及微軟公司在台灣推動産業AI化的政策。 微軟今年1月在台灣成立的AI研發中心,主要策略為AI前端科技研究和產業AI化,培育高階AI人才和產業AI應用人才,打造產業所需的AI應用,並聚焦於SwiftKey中文智慧輸入、使用者意圖認知(Audience Intent Recognition)、及AI產業垂直整合,了解產業在AI的應用需求,並開放內部的AI技術,協助企業運用AI進行轉型及改造,建立產業AI應用的最佳模式。 高雄是台灣的製造業重鎮,去年製造業營業額達1.97兆新台幣,佔全市43.7%,更有包括石化、扣件、航太等產業,未來的高雄要積極成立平台整合,提供產業解決方案,加速升級轉型,扶植新創產業發展,培育AI人才,以完整的產業鏈帶動經濟發展,打造高雄成為台灣的經濟首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