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相揪來好點子徵件說明會】
歡迎任何有想法、有好奇心的你一起來參與說明會,活動現場除了可以更了解競賽技巧外還特別邀請了 Impact Hub Taipei /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張士庭 來分享他的熱血故事呦!… 更多 你相信只要勇於提出對政策的創意點子,就可以讓小創意成為解決社會問題的新政策嗎?青年團隊政策好點子競賽就是一個讓你實現任何好點子的平台,而本次主題多元,共有青年就創業、原民經濟、永續環境、公共參與、交通安全、青年居住、勞動權益、食農教育等8類、共16項主題。號召你身邊的熱血夥伴,一起來挑戰,用行動力讓世界更美好吧! 熱血不是口號,用創意讓社會更好!
-說明會時間:5/16(三) 14:00-17:15
-說明會地點 : 大可居青年旅館(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16號)
-參加對象:18-35歲熱血青年
-熱血報名 : https://goo.gl/HK6Zjr (報名截止5/15(二)前)
#熱血青年 #政策好點子競賽 #小創意新政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