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健保署設置「COVID-19 就醫權益與因應作為」專區✨
分享 健保署
✨健保署設置「COVID-19就醫權益與因應作為」專區✨<br>   <br> COVID-19疫情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日常,醫事機構更是受到前所未有的影響,📣健保署設立 #COVID19就醫權益與因應作為 專區,將民眾與醫事機構面對疫情時,可能會面臨到或是想了解的問題🙋,通通囊括進來,點進專區,相關問題都能找到解答,再也不用一層一層的剝開洋蔥找答案囉👌<br> ---------------------… 更多<br> COVID-19就醫權益與因應作為專區,有關民眾就醫權益部分,包含:<br> ✅常見問答集<br> ✅#健保卡遺失/毀損<br> ✅因應COVID-19疫情之 #視訊診療<br> ✅#因疫情無法返台慢性病人領取長期慢性病用藥作業<br> ✅#健保費緩繳<br> ✅健保署因應COVID-19之調整作為 <br> ---------------------<br> 更多COVID-19就醫權益與因應作為請至健保署網站專區查詢👉https://reurl.cc/R6aQGG<br>   <br> 健保智能客服也都能回答這些問題喔👉<br> https://reurl.cc/7y6LM9<br>   <br> #戴口罩勤洗手是最重要的法則<br> #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br> #一起攜手戰勝疫情<br> #對抗疫情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br> #說好我們都不要成為防疫缺口<br> #臺灣加油
留言
  • 吳法管
    拜託你們 趕緊換柯文哲當指揮官吧 雖然對阿中有點抱歉 但現在這種緊急時刻 正是"能力更高的更適合指揮"… 更多 如果檯面上有比柯更好的當然請他出來更好 但目前檯面上同時有資深醫界與政界歷練的就只有他 他的腦袋也有目共睹 畢竟能以全國第一名通過醫師國考絕非常人所能! 而目前他對台北疫情的調度 也確實更令人放心! 所以 拜託 這時不要再分什麼政治顏色 如果將來人都死光了 當一個廢墟的首長 又能如何? 所以為了讓台灣能趕快回復健康 拜託 請你們趕緊找"對的醫師"來操刀 病人"台灣"才能真正得救 這樣你們之後要從這位"病人"身上得利還是割韭菜什麼的 也才能繼續!
    拜託你們正視你們過往的應對方式已是錯誤 如今天天的破200 難道就是你們當初一連串的"還不用怎樣"所要的嗎? 如今不過破千例 台灣就一團亂 醫療量能不足 床位不足 輕症要先待在家 這難道不就證明你們的事先準備根本不夠嗎?
    所以求求你們 現在真的是要趕快請"能最大機率解決這問題"的人來解決 而要看誰更適合 自然是要從過往的資歷及如今的臨場度來找 光是找更資深的醫師是不夠的 還要懂政治 也最好目前就處於管理階層的 才不會一上線還要先熟悉環境浪費時間
    拜託你們 不然也可把15:30的說明直接挪到14:00 再比照全國辦理 這時候光報數字公布疫調已沒意義 做點有用的事情吧! 而現在最有用的事情就是趕快換個能更快解決問題的人來! 不要再拖了! 等台灣真的一天破千例或是確診沒法收 那時就全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