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留言告訴總柴週末待在家的計畫
🐶今天是星期四,明天是星期五,再來就是週末了!
🐶放假的人,總柴不用問也知道,大家的週末計畫一定是 #待在家 吧~不過,待在家要做什麼呢?
 
🐶快點留言跟總柴分享你/妳週末待在家的計畫,也讓其他人有個參考吧!
 
衛福編編🤓提醒大家,記得,照顧好自己是協助防疫,體貼第一線人員很棒的方式!#戴口罩 #多洗手 #少出門 #不傳假訊息!一起配合防疫措施,台灣加油,我們健康!
 
#… 更多衛福部1925安心專線
衛福部的安心專線提供 24 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感到焦慮、難受,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喔!
 
#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
https://wellbeing.mohw.gov.tw/nor/main
 
#心理健康 #COVID19 #防疫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大家的計畫都好精彩,總柴應該就是這樣🐶,記得放假要乖乖待在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