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視訊診療 讓你/妳就醫防疫全都顧💪
分享 健保署
✨《距離要有 疫情沒有》✨—視訊診療 讓你就醫防疫全都顧💪<br>    <br> 面對疫情來勢洶洶,大家都要 #遵守防疫守則,#減少外出群聚的機會,若真的有醫療需求,又該怎麼辦呢?<br> 📣別擔心!! #視訊診療 讓你就醫防疫全都顧💪<br> --------------<br> 🔔對象:<br> ✅目前正在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 或 #自主健康管理,#無發燒或呼吸道症狀且有醫療需求 的民眾<br>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增列擴大適用 #門診病人… 更多(暫定至5月28日止)<br>   <br> 🔔狀況:<br> ✅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者請撥打 #衛生局防疫專線,由衛生局轉介到指定視訊診療醫療機構,安排看診。 <br> ✅擴大適用的門診病人(暫定至5月28日止),可 #向指定視訊診療醫療機構預約掛號,並預先下載該院所指定的APP。<br>   <br> 🔔領藥:由家屬或代理人至醫療院所繳費過卡及領藥,或由醫療機構藥師將藥品送至病人住所並收費(掛號費、部分負擔)<br> ------------<br>   <br> 因應COVID-19視訊診療專區及指定視訊診療醫療機構資訊看這裡👉https://reurl.cc/e9qRVL<br>   <br> 視訊診療看診流程看這裡👉https://reurl.cc/XevWEa<br>   <br> #視訊診療零距離<br> #不出門也可以安心就醫<br>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br> #一起攜手戰勝疫情
留言
  • Dương Hiền
    口罩不是神藥!每天只能說加油油越加火越大! 先在疫情越來越嚴重為何不封城?等到幾千人感染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