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 #總柴拜託幫分享出去
⚠社區篩檢站為快速找出社區中感染者,以有接觸史、活動史且有症狀者為優先。
 
⚠沒有相關接觸活動史且無症狀者,請不要前往篩檢,以免接觸其他感染者,反而暴露於風險中。
 
⭐️隨時警惕自己維持個人防疫措施 #勤洗手 #戴口罩 #少出門!
 
⭐️手機還沒下載 #臺灣社交距離App 的朋友,趕快安裝並開啟藍牙,啟動接觸通知功能,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透過手機即時掌握自己的暴露風險!
 
#… 更多了解更多關於COVID19
⭐️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http://at.cdc.tw/xP90P0
⭐️有傳染病問題?就讓疾管家來幫忙:https://goo.gl/BUFT1r
圖片
留言
  • 小賀
    你 / 妳為防疫做了什麼準備?

    真的~我什麼都沒準備。

    這一年多來我每天都很認真在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更多

    每次排隊都要跟後面快貼上來的人說:不好意思,謣保持社交距離。

    跟插隊的人說我是在保持社交距離不是在等你來插隊,請好好去排隊。

    戴口罩、勤洗手在有武漢肺炎前就是習慣。

    這一年多來更是沒有一天敢鬆懈,

    這些事已經是日常。

    不斷地囉嗦、提醒把自己搞得像是以前班上最討人厭的風紀股長。

    但就算被討厭、被嘲諷,

    我從不敢也沒有停止過。

    因為我很愛我自己,

    因為我很愛我的孩子及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希望這一次你 / 妳和我一樣。

    不要鬆懈、不要無感、不要心慌、不要盲從。

    我們一起為彼此時時刻刻保護好自己和我們深愛的人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