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部訂於11月7日(星期三)台北文創舉辦2018「Mind點-尋找真良品」交流分享會,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
現場除了有阿喜庇護工場體驗心得分享、岑永康張珮珊身障就業議題分享等活動,還有庇護工場手作體驗區,包含手工肥皂、羊毛氈、 蝶谷巴特、麵包裝飾等體驗項目。
你動心了嗎❤記得透過FB報名,名額有限喔! 🗓️活動時間:107年11月07日(三)下午2時
🗓️活動地點:台北文創六樓多功能AB廳(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活動相關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mindpointwda/ 👍「Mind點」APP:https://goo.gl/D3Wgz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