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官民合作 港區再造 鹿特丹的南岸,市政府跟港務公司的充分合作,解決了發展權跟所有權的衝突。 並藉由更多的創意,以非常低廉的價格:一歐元,吸引荷蘭電信公司從阿姆斯特丹移到鹿特丹來。
大型企業的大型投資的引進,帶動了整個南區的土地開發、以及城市的發展。 鹿特丹政府把門戶的戰略計劃,讓城市發展往南邊移動,造成南岸一個非常漂亮的天際線,形成鹿特丹的曼哈頓。 為我們亞洲新灣區的一個開發,帶來更多的啟示。
也就是說有更多的創意、官民的合作,解決了不同政府層級的衝突,帶動城市的發展。 這個是我們亞洲新灣區開發非常好的借鏡。 https://youtu.be/zgaOEJO555Y
影片
留言
  • 柯順榮
    委員,官民合作,很好啊,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