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交通部郵電司科長蕭家安受訪時表示,偏鄉地區交通比較不方便,而郵局也有代收包裹和郵件服務,無人機能讓小農不需要再為了一箱芒果或農特產,跑到仍要一段車程距離的郵局。蕭家安表示,初期該服務將不開放一般民眾,主要鎖定偏鄉商家和小農,明年打算在左鎮(平原偏鄉)、阿里山(高山偏鄉)等兩個點試試看;這兩個地區都有農特產,阿里山產茶,左鎮是芒果,希望透過該服務,除了改善郵務人員辛勞外,也希望可以創造偏鄉商機。(內文)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政府首起無人機送貨試飛成功 國發會主委收到「天上掉下的禮物」 | 蘋果日報

(新增:無人機開發業者意見、學者說法)由交通部主導的首起無人機送貨試飛成功!交通部今年推出偏鄉物流計畫,透過無人機10月9日於左鎮收件並寄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