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新移民的娘家
櫻井美惠子在臺創業 打造髮飾新時尚 來自日本的櫻井美惠子,能說一口流利的國語,原來她出生在福建,3歲之後到香港,後來定居日本東京,結婚、生子以及創業,但人生總有轉彎時,櫻井選擇人生下一站時,想到了臺灣。<br> 櫻井認為,臺灣市場頗能接受日本流行文化,她所設計的髮飾耐扭曲、強度夠不易斷裂,例如空姐挽起頭髮特別好看,並具修飾效果,同時綁法多元,很受臺灣女性喜愛,目前已有航空及婚紗公司等洽談合作及下訂單購買。<br> … 更多 櫻井將她的店面裝飾有如高級藝廊,透明高腳杯中放著一個個髮夾,像是個藝術品般,展現璀璨光芒。除了呈現完美的工藝作品外,櫻井也很強調髮夾的功能性舒適度,她的作品在日本也獲得許多創作大賞。對她來說臺灣是夢想的起點,為了追尋夢想她來到臺灣,也正一步步地朝著夢想前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