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轉分享 稅不著-呼叫暗光鳥 消息給大家喲~
【租稅模ㄈㄢˋ生有獎徵答活動&分享抽好禮】
我的老天鵝啊!😱我們要送💞任天堂switch💞了,粉絲們你敢信…
不要懷疑!只要答題正確💯就有機會抽中啦
還有🎁Apple Watch、掃地機器人、Dyson吸塵器這些大獎等著你
傳送門就在那,還不快去!
活動詳情傳送門⛩: https://goo.gl/iAWvbv
活動期間⏰:10月1日至10月31日… 更多
★另外分享此則貼文再抽護頸枕等好禮!!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分享活動詳情如下:
在10月10日前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抽
1⃣【護頸枕】(共2名)
2⃣【日式雙層不鏽鋼便當盒】(共3名)
3⃣【野餐墊】(共5名)
4⃣【可愛造型滑鼠】(共10名)
步驟1 :至本處粉絲團按讚並追蹤(請設定為搶先看)。
步驟2 :在本篇貼文按讚+分享(如欲參加抽獎,請設定為公開)。
步驟3 :在本貼文下方標記3名朋友並留言,請勿重覆標記,否則喪失得獎資格。
EX:@_ @_ @_ ,「快來參加租稅模ㄈㄢˋ生有獎徵答抽任天堂switch等好禮」
★依序抽出護頸枕、日式雙層不鏽鋼便當盒、野餐墊、可愛造型滑鼠
★我們將“貼心”標記中獎者(sweet),於10月17日公佈在本處粉絲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