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記者會摘要 #阿中部長分享 #20210515
👉發文日期:2021.05.15 #團結抗疫
 
👨阿中部長:經過一年多以來的抗疫可以發現,抗疫需要時間,不能一下子把強度做到最強,一旦防疫疲乏產生,往往會有更多嚴重的情況出現,若接下來追加更嚴格的方式壓制,勢必更容易引發反彈,防疫也容易失敗。
 
👨… 更多阿中部長:一年多來最希望的,就是能維持適時適度的防疫力道,除了希望能達成效果外,也能讓大家願意配合,達成全民防疫的目標。接下來,防疫的政策也會依照情況,做滾動式修正,我們一起繼續努力,也希望大家能一起配合。
 
👨聽聽阿中部長怎麼說
https://youtu.be/taer_3ShQrE?t=3432
 
衛福編編🤓跟總柴🐶也提醒大家,#COVID19 的疫情持續,請大家一定要配合相關防疫措施,保護照顧好自己,也是協助防疫的方式,我們一起加油,台灣加油,大家平安健康! #防疫 #感謝所有協助防疫的人
#台灣加油 #我們一定可以
圖片
留言
  • Jessica Hong
    台灣防疫這一年多來做得很好,全世界有目共睹,也謝謝前線醫護/防疫人員的辛苦付出,但防疫要靠大家繼續一起努力

    #InThisAllTogether
    #關關難過關關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