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案1289相關接觸群聚案公共場所活動史 ⭐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於 5/24 前出現圖上所述之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儘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等 #衛福編編報報
#COVID19
#防疫
圖片
留言
  • Akana Lin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新聞,我們可以像現在這樣安逸的在家中,吹著冷氣、有足夠的水與食物,都該感謝在前線作戰的人,不論是中央CD… 更多C團隊還是所有醫護人員、電訪員、村里幹事,所有在防堵疫情蔓延的所有參與者,非常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才能給我們一個平安的環境,但我什麼都不能為你們做,我只能把自己照顧好,盡可能地待在家裡,洗手、戴口罩,做好你們要我們做的事情,全國人都各司其職,不要哄抬物價、不要搶購民生物資、不要發災難財,要團結一心做給世界看,我們可以挺過這波疫情,用愛與感恩,努力改變這個局。

    #口罩戴好戴滿
    #勤洗手
    #沒事別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