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裝步239營辦理端午佳節懇親會
因應端午佳節,憲兵裝步239營日前辦理「端午佳節懇親會」,由營長林中校親自主持,安排家長參觀生活區域與座談,並透過單位任務特性的影片介紹,使家屬放心將子弟交給部隊,並且在無形中提升全民國防的力量。
活動中也規劃「陸上龍舟競賽」,讓官兵與家屬一同體驗滑龍舟的樂趣,並與家屬一同搭上特製龍舟,展開陸上競技,比速度、比默契。
另配合聯誼茶會暨座談會,由營長林中校對親屬表達致謝之意。因為有家屬在背後默默地支持,讓單位官兵在無後顧之憂的情形下,戮力戰訓本務,順利完成上級交付之各項任務。(憲兵裝步239營下士廖思涵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