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報好康】
工作時受傷了,趕著看醫生卻來不及領職災醫療書單怎麼辦🤔?只要三步驟,就能跟醫院或勞保局申請退費了!
方法看我:http://goo.gl/7fWCP1
申請書&範例下載:https://goo.gl/DZX5QD 分享>>>https://goo.gl/Qh6gTr
分享 勞工保險局
小葵在工廠因為機台零件掉落砸傷頭,緊急到醫院縫了5針。😢 😢 😢 😢 因為緊急就醫來不及領取職災醫療書單該怎麼辦❓ 別擔心,小葵已經幫大家畫好流程圖,<br> 跟醫院或勞保局申請退費只要簡單3步驟❗ 瞭解更多:http://goo.gl/7fWCP1 申請書及範例下載傳送門:https://goo.gl/DZX5QD #門診單 #住院申請書 #自墊醫療費用核退 #職災醫療給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