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Library朵朵兔愛閱讀】名椅好坐一輩子:看懂北歐大師經典設計 您瞭解椅子嗎?椅子與人類生活緊密相連,是人類最親密的器物之一。這本「椅書」將打破您對椅子的認知,驚呼著原來自己從來沒有好好認識過椅子! 更多內容,請點擊這裡~https://ntcrilib.blogspot.com/2018/03/blog-post_23.html
超連結 NTCRILIB.BLOGSPOT.COM

【朵朵愛閱讀】名椅好坐一輩子:看懂北歐大師經典設計

臺灣享富盛名的工藝家顏水龍曾說過:「工藝是人類對各種生活必須製作之器物,透過技巧的運用加以美的潤飾,結合生活與美,成為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創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