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5指揮部今日於慧敏營區辦理106年端節暨五月慶生餐會,由指揮官陳致航上校主持,此次端節餐會為紓解部隊漢光實兵演習各項訓練及任務辛勞,餐會精心安排「慶生會」、「魔幻街舞」、「個人花式操槍」、「Beatbox組曲」、「熱力小提琴演奏」「軍紀安全話劇」及「就愛憲樂團」等多項表演節目,全程動人的歌聲與精彩的表演,讓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讓在場官兵感受洋溢熱鬧溫馨氣氛。
陳指揮官表示,漢光演習期間除肯定各單位戮力各項演練及驗證任務外,另對全天候堅守崗位辛勞表達感謝和敬意,最後提醒在場官兵端節連假即將展開,全體官兵務必恪遵軍紀要求,切勿鬆懈讓個人粗心大意肇生軍安事件,以維國軍優良形象。(憲兵205指揮部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