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而我~在這座城市線上學習~♫
順便圍堵住疫情~♬
只要宅在家裡~沒有險境(๑´ロ`๑)~♪
  
宅在家就能拯救台灣,這是屬於阿宅的光榮時刻«٩(´ ꒳ `)۶»!
如果過去你沒有宅在家的習慣,覺得在家學習太無聊,快要悶出病的話,讓資深宅宅雅婷和你分享——「居家學習迎戰指南」!
  
五大要點幫你在家學習快速上手: 1️⃣作息飲食… 更多
2️⃣學習環境
3️⃣心理健康
4️⃣防疫策略
5️⃣幫助家長的小建議
  
圍堵疫情,減少活動,在家學習,拯救台灣✧*。٩(ˊωˋ*)و✧*。
圖片
留言
  • Deborah Wu

    笑死人的大笑話!請不要自欺欺人!

    就是完全沒準備,然後甩鍋給學校自行處理!
    … 更多
    一年多過去了,世界各國停課的例子擺在眼前,教育部連個標準化的網課規定都沒有,宣布停課才發個公文說「從寬認定」。完全是個屁!

    所以才有彰化市某私中一天上八個小時的同步課程,然後主任請老師們「儘量提供多元學習樣態」⋯⋯

    有沒有搞錯!再好看的電影,連看八個小時難道不會累!一整天看螢幕8個小時跟現行的視力保健政策難道沒有違和嗎?

    不管是停課準備或疫苗問題,沒有準備就是沒有準備,不要再用口號來呼嚨民眾了,難不成沒有停課規劃也是阿共仔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