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澎湖 #抽獎送好禮 想起澎湖,就忍不想起七美島浪漫滿分的雙心石滬💕、漁翁島上的壯麗玄武岩✨,還有曾經拍攝《海豚灣戀人》的吉貝島😍……想著想著,真想再次出發啊😆~~
對於澎湖充滿回憶的朋友們,趕快來📝填寫問卷、參加抽獎,把澎湖獨家好禮🎁帶回家吧! 活動詳細資訊: https://pse.is/ACGLQ
分享 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
❗海灣旅遊年~抽獎活動第三彈❗<br> 擁有世界認證的美麗海灣─澎湖<br> 除了本島外,七美島、吉貝島與西嶼(漁翁島)也是大家必規劃的遊程<br> 你有曾經親自感受澎湖的魅力嗎 ?✨<br> 有留下甚麼美好的記憶嗎?🎈<br> 現在只要花1分鐘時間填寫以下表單📝<br> 你就有機會得到澎湖獨家好禮!!🎁🎁 💡活動辦法─<br> 1⃣填寫表單… 更多<br> 2⃣分享此篇貼文<br> 表單點我去👉https://goo.gl/forms/MyObqQaK2blLef4K3 歡迎在留言處標記與你一同在澎湖創造美好回憶的朋友~<br> 我們會從表單內回覆名單中抽出五名獲得獎品!<br> 表單回覆時間截至107/09/25(二) 16:00整 🏆獎項<br> 澎湖吉貝專屬運動紀念毛巾x5名 🥇得獎公布時間:9/27(四) 16:00整<br> (請得獎者於10/02(二)前私訊小編~) ⚠注意事項<br> (一)必須加入「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Facebook粉絲專頁,已是粉絲的,無須退出再加入。<br> (二)同個帳號僅限一次留言機會。<br> (三)參加者視同同意公佈結果。<br> (四)以上活動本處保留變更活動相關事項之權利及獎項,參加即視同同意本處規定。<br> (五)得獎者得於公告時間內主動私訊提供所需資訊,逾期視同放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