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有貓就按讚,你的原則是不是也這麼簡單? 💻網路直播超夯,直播主、Youtuber為了吸睛 有的人賣萌、賣笑、賣知識、賣無厘頭⋯ 🙌十八般武藝招數盡出,只為博得粉絲斗內~ 但是,如果使用別人的音樂、影片及圖文⋯ 🚨小心!可能採到侵權地雷啦~~~~ 😎快看萌萌der小短片,一起了解 #直播必知的著作權小常識唷~
超連結 LNK.PICS

網路直播必知─著作權小常識

莓莓是網路直播主,花花是她的寵物貓,為了增加節目的可看性,莓莓直播時會使用他人的音樂、影片及圖文等著作,花花則會適時提醒她,公開播放他人著作需取得授權,教導莓莓正確的著作權觀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