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週年慶暨台灣苔蘚植物展【聯合慶祝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7/21(六)中午12:00截止
活動辦法:
同時完成以下三個動作,您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好禮。
1.留言:寫下你心中的苔蘚綠是什麼綠,並告訴我們為什麼?
例如:「我心目中的苔蘚綠是OO綠,因為它OOOOOOO」
2.按讚
3.公開分享 活動一… 更多 週年慶大方送:活動期間至保育館參觀,並參加苔蘚綠選拔活動者,持手機至服務台確認即送紀念版紋身貼紙乙張。
活動二 限量是殘酷的:凡參加苔蘚綠票選活動者,活動結束後於7/21下午4:00將舉行直播公開抽獎,隨機抽出30名幸運民眾。獎品是苔蘚筆記書乙本+紀念版紋身貼紙乙張。
活動三 限量真的是非常殘酷的:凡活動期間,得到最多按讚數的前10名留言,於活動結束後送限量紀念組合包(內含:苔蘚筆記書乙本+苔蘚紙膠帶乙卷+紀念版紋身貼紙乙張) 。
中獎者請於七日內主動透過保育館私訊留下真實姓名、住址及電話以利獎品寄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