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2指揮部全民國防高中體驗射擊活動》
為強化人才招募全民國防教育,憲兵202指揮部日前於憲訓中心靶場舉辦「高中生體驗射擊」活動,由憲兵202指揮部副指揮官楊光華上校主持,活動邀請治平高中及新北高工學生參與,活動區分實彈射擊(含雷指器射擊體驗)、裝備陳展(含砲操操演、刑事器材閉路裝備及各式武器介紹)及招募宣導展示,提供學生多元體驗,並認識憲兵專業及特殊性。… 更多
實彈射擊前,先由228營營長李中校對學生們實施活動流程說明、射擊注意事項及安全規定下達,接著學生們穿戴上鋼盔與防彈背心,實施雷指器射擊體驗,接著進行25公尺實彈歸零射擊,並設置彈著分析組由專業師資說明學生射擊後彈著分析,讓學生瞭解射擊要領,並頒發射擊優秀學生憲兵公仔娃娃;此外,現場更有武器裝備陳展、人才招募宣導及「尋找狙擊手」趣味活動,內容相當多元精彩豐富。
楊副指揮官表示,此次活動除了讓學生實際操作步槍射擊外,也透過多元的陳展及解說,增加青年學子對國軍軍隊訓練的認識,藉此教育學生們對全民國防應有的認知,並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國軍行列,創造精彩的人生。
(憲兵202指揮部228營中尉范宜君供稿)
圖片
留言
  • 陳瑞庭
    好瞎的砲操,硬地插標杆與砲盤,跑架,是上次新聞女兵50機槍新聞的翻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