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雲林四湖鄉福家草莓園負責人吳一庭,青農返鄉種植草莓,13日邀請社區關懷據點老人家採草莓,讓不少70歲以上長者初體驗一圓採草莓夢想。吳一庭認為,雲林沿海發展特色農業,是青農創業的好選擇。 吳一庭是8年級的返鄉青農,大學3年級才第1次到苗栗大湖採草莓;為讓家鄉民眾能夠就近體驗採草莓樂趣,決定返鄉經營草莓園,堅持網室栽種不灑農藥,就是要讓大家吃的美味又安心。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314000698-260107
#青農 #草莓 #雲林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青農創業 邀長輩體驗採果

雲林四湖鄉福家草莓園負責人吳一庭,青農返鄉種植草莓,13日邀請社區關懷據點老人家採草莓,讓不少70歲以上長者初體驗一圓採草莓夢想。吳一庭認為,雲林沿海發展特色農業,是青農創業的好選擇。 雲林縣家園關懷協會13...
留言
  • Morgon Liang
    好棒,想問一下照片裡的草莓園搭建的網子,有廠商可以介紹推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