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 歐洲考察第一站 ] 德國漢諾威工業展 我在初選期間提出「智慧城市、經濟首都」的高雄願景。
今起一週,我前往歐洲考察。
參訪的首站,來到工業4.0的起源地,德國的漢諾威工業展。
高雄是工業城市,面對第四波產業革命,工業4.0是高雄產業轉型的必經之路。 今年工業展以「整合工業─連接及合作」為主題,分為自動化與傳動控制、工業零組件、能源、研究與科技以及數位工廠等五大項目。… 更多
今年展覽聚焦人、機器以及資訊如何合作,這些正是工業4.0的核心概念。 漢諾威工業博覽會至今已經有70年的歷史,是世界上最大、最悠久的工業博覽會之一,吸引超過70個國家、14萬人士參訪,包含德國總理梅克爾。
梅克爾在22日出席開幕典禮時說,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體現了進步和創新,反映未來工業的發展趨勢。 此行將前往德國法蘭克福、漢諾威、杜賽道夫,荷蘭的奈梅根、鹿特丹,最後一站到英國倫敦,途經3個國家、6座城市。
我將深度考察並觀摩歐洲最新的產業趨勢、智慧城市典範,以及水岸改造的案例,盼能作為高雄城市發展的經驗參考。
圖片
留言
  • 賴慶益
    建議民進黨所有官員們,無論在公開場合及跟鄉親互動,我們依然秉持著本土政黨的模樣,繼續以台語來發言使用,不要都還是講國語,也請加強這一塊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