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直播預告
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110年度慶祝母親節活動<br> #媽媽的斜槓人生<br> #直播預告 ⏰時間:110/05/09 上午 9:30~12:00 #媽媽圖書館暨創意市集 一起來聽看看,受邀的各種領域之媽媽嘉賓裡 <br> 🗣他們對於【母親】是什麼的看法呢 <br> 以及他們自己當母親又有什麼心得或是趣事可以分享呢? 💬 (視疫情發展,活動若有任何異動將另行通知) ------------------------------------------------------------------------<br> 🖱想要知道更多社會福利資訊,<br> 👉歡迎到社家署官網查詢 https://www.sfaa.gov.tw/SFAA/default.aspx
留言
  • 蔡富任
    從部桃和兩次的機師染疫事件來看,桃園靠近機場最近,風險也是各縣市之最,這時離機場越近反而越危險。
    … 更多 為了避免浪費AZ疫苗,應該開放讓全桃園市民可自費接踵疫苗,讓高風險地區人民優先接踵。
    桃園人安全不擴散,可間接地守護了其他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