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謝謝所有第一線醫護人員
分享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不放棄任何的機會 因為台灣能幫忙】 罹患血癌的恒恒,從馬來西亞飛越3000公里來台就醫,經過台中榮總醫療團隊1年多來悉心照護,到現在,看到恒恒跨出健康的步伐,一家人露出幸福的微笑‧‧‧‧‧‧ 「不放棄任何的機會,你會看見不一樣的結局。」這是台中榮總黃芳亮主任的堅持,也是全體台灣人的信念。 在目前人員移動困難的狀況下,台灣仍專案協助300多名患者來台就醫。 謝謝所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更多 #台灣能幫忙、#台灣正在幫忙,也請 #讓台灣幫忙。<br> . Every parent of a sick child is in search of a ray of hope. So for the parents of Heng Heng, a little boy from #Malaysia suffering from leukemia, finding someone like Dr. Huang Fang-liang, head of hematology and oncology at Taichung Veterans General Hospital, who doesn't believe in giving up until all the possible options have been exhausted, led them to uproot their lives during the pandemic to seek out treatment in #Taiwan. In Taiwan we know that cancer and other serious… 更多
留言
  • 尤金
    哈囉?我知道國家外交也很重要,第一線醫護人員很偉大沒錯,但有想過比第一線醫護人員更先接觸到的是誰嗎?誰可以「飛越3000… 更多公里」過來台灣?又是誰可以「送」物資去別國救援?有些族群也很努力在做自己的工作,不能就這樣被你們忽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