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第四二七聯隊日前辦理「國防部反毒專案教育-中部場次」,由副部長鄭德美上將主持,聯隊長王少將及十軍團參謀長陳少將陪同。會中期勉參加官兵人人手牽手,心連心,心手相連,形成綿密的反毒網,杜絕毒品對國軍的危害,此外,國防部亦邀請「撼動H.D.A」團體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實施反毒教育,使官兵對毒品危害有更進一步的體認。
圖片
留言
  • Peter Sheng Yao Hsu
    呵呵,說實話,拍拍照做做報告而已啦!是喔,一個宣教還要上將出馬,大家配合演一場戲而已。我也曾在台上耍過幾個月猴戲,但問題… 更多點從來不曾因為這樣解決,那些招募的還是招一些阿撒不魯的人進來,到最後還是丟八邀八辦停役。就算是因為心理因素而吸毒,國軍的心理衛生也很難處理這事,其他複雜的問題不提。一個督導別人的軍官要去輔導別人,誰對你說實話??以前義務役還可以用力壓過去,讓人平安退伍就皆大歡喜,但現在志願役時代看你怎麼壓,這類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