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屏東基地拔河比賽
為舒緩官兵工作壓力,空軍屏東基地日前舉辦拔河比賽,由聯隊長陳少將鳴槍開賽,比賽一開場雙方隊伍勢均力敵,每位選手均使出渾身解術,積極為團隊爭取榮譽,場邊擔任啦啦隊的同仁也賣力鼓舞,全場充斥歡笑與加油聲。最後由基勤大隊在決賽中脫穎而出奪下冠軍,修補大隊與聯隊部則分居亞、季軍,充分展現空軍官兵的堅強韌性。
圖片
留言
  • 金多傑
    我有沒有看錯!甚麼時候聯隊部的官兵變這麼粗勇!?聯隊部的官兵以前都是,在謀不在力!其實也沒那時間訓練體能啦!老闆!聯頭ㄟ… 更多只有星期二親自帶隊執行,FOD工作,少將與二兵,做同樣的工作,且當班的還除外!中校提水桶幫忙清掃男女廁也常見!晚上燈火通明加班是家常便飯!很難有時間大夥聚集,都有各自的工作崗位,永遠知道明天的工作要做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