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為弘揚母儀、倡導孝親的傳統美德,指揮官親贈獲選「憲兵指揮部106年模範母親」劉若筑女士賀屏,表彰劉女士含辛茹苦培育子女的辛勞,以及鼓勵晚輩加入國軍的無私貢獻。… 更多 劉若筑女士年輕時母代父職,家中經濟雖艱苦,但仍一肩扛起全家生活重擔,含辛茹苦的扶養兒女,鼓勵子女從軍報國,大兒子邱顯仁為憲兵退役士官,二兒子邱顯金現任臺北憲兵隊士官督導長,皆為社會有所貢獻;並在閒暇之餘從事社會公益活動,義務至校園推廣客家文化,運用趣味體驗之方式,如體驗擂茶、麻糬及客語教學等活動,有效使年輕學子瞭解鄉土教育的重要性。 許指揮官表示,此次於母親節舉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除了感念劉女士之母教懿德,並期望憲兵弟兄能夠倡導孝親敬老、移孝盡忠,並發揚主動積極的精神,展現軍人的擔當和本色。(臺北憲兵隊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