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春暉五月最是暖心,只因有個令人無限感恩的日子--母親節。為了感謝母親無盡的愛,憲兵211營特於母親節前夕配合郵局活動,撰寫明信片,寄給在家中辛苦操勞的媽媽們,跟媽媽說聲:「媽!我愛妳」,並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暨懇親會,會中不僅媽媽,也有奶奶一同共襄盛舉,除了按摩、沐足,也進行「有愛大聲說」及「寶寶出任務」活動,任務題目如:給媽媽公主抱、一起三連拍、在媽媽臉上獻吻⋯⋯等等,需由親子共同完成,讓官兵與家人得以更加親密,現場的媽媽們也感動得直呼:「孩子長大、懂事了」。營長黃中校表示,憲兵211營官兵平時守衛總統府雖然辛苦,但更加榮耀,希望藉此機會邀請官兵的家長們到營區,與子女一同歡度溫馨、愉快的母親節。【通訊員/張菀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