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溫馨傳情 憲兵裝步239營官兵向媽媽說愛
「父母恩浩蕩,親情高比天」,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在這溫馨感人的季節裡,憲兵裝步239營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把官兵對父母親感恩的心化為實際行動。
… 更多 日前裝步239營單位官兵們輪流打電話和媽媽大聲說:「媽媽,我愛妳!」不少人一聽見媽媽的聲音,就哽咽到說不出話,有位士兵還和媽媽說:「媽媽以前是妳無私奉獻把我們家這些孩子養大成人,現在我加入國軍,換我來保護妳。」讓參與活動的官兵直呼「揪感心」!
活動過程中,全營官兵更親手提筆寫「憲在開始,愛要及時」明信片,向母親及家人傳遞真摯祝福與感恩之情,感謝母親撫養他們的辛勞,為守護國家安全貢獻心力。
最後,林營長致贈「愛心巧克力」與「康乃馨花束」給單位內每位勞苦功高的「母親」同仁,並與每位「母親」合影,向為家庭與工作辛勞付出的職業婦女致上最深的敬意與祝褔。
(憲兵裝步239營張瑞庭上尉撰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