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星期三 工藝故事123 */ 今天來說說好玩的工藝吧! 現在小朋友的玩具,大多是電腦啊、手機遊戲啊,或是PS、Switch等遊戲機(小編也有啦⋯),但你知道爸爸媽媽,或是爺爺奶奶小時候玩些什麼嗎?🤔 其實,他們小時候玩的東西,豐富程度可不輸給現在的電子產物喔!而且,只要手邊有什麼,拿到什麼,都可以透過自己的雙手改造成有趣的「童玩」呢!… 更多 生活工藝館4樓就是個童玩大寶庫,彈珠台、竹蜻蜓、紙飛機等,都是工藝師精心製作的「好玩藝」,在這裡也有老師們製作的新鮮貨,改良後更有趣的「新童玩」,還能現場DIY,化身小小工藝師,體驗爸媽小時候製作玩具的感動! 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生活工藝館童玩工坊
#手機會沒電但童玩不會
#兒童節知道該去哪了吧
#好吃新奇又好玩
#阿公也玩得很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