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報好康】
來呦~來呦~國民年金發放原住民敬老津貼😘
這是屬於福利津貼的一種
不需要繳納保險費就可以領呦❤
55-年滿65歲前一個月的原住民朋友都有領取資格
勞保局會在滿55歲時主動寄發通知及申請書
領取期間若符合國保加保資格並繳納保險費
等到年滿65歲時就能改申請國保老年年金給付喔
詳細資訊>>http://goo.gl/t9P3Uz
分享:https://goo.gl/ou8qi5
分享 勞工保險局
什麼是原住民給付?🤔🤔 👉就是國民年金開辦前發放的「原住民敬老津貼」。 👉由於屬於福利津貼性質,不需要繳納保險費就可以領,55歲的原住民朋友,只要符合資格就能申請原住民給付,可以領到年滿65歲前一個月。 👉勞保局會在年滿55歲的前一個月主動寄發通知及申請書表,不用擔心忘記唷。領取期間若符合國保加保資格並繳納保險費,等到年滿65歲時就能改申請國保老年年金給付喔~ ▶更多原住民給付資訊:http://goo.gl/t9P3Uz #國保 #原住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