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第七通航資中隊日前舉行有別於以往行程規劃、為期兩天一夜的軍士官團活動,為使官兵同仁能切身體會野外宿營的難得機會,地點特別選定位於台南市柳營區的江南渡假村,活動內容除了園區內的自然景觀生態參訪外,更讓官兵親自動手檢整、搭建晚上住宿的場地與帳篷,當然,更少不了能「快速凝聚向心力」的烤肉活動以填飽飢腸轆轆同仁們的肚子。烤肉時間告一段落後,緊接著登場的是心安排的團康競賽活動,以莒光園地的主持模式,打造專屬於該中隊的「通航園地」,再以綜藝闖關節目的競賽內容貫穿全場,讓在場每一位同仁無不大笑開懷,為中隊全體官士兵,留下了一個印象深刻且身心靈皆收穫滿滿的軍士官團回憶。
圖片
留言
  • Jacky An
    優秀的副隊長帶領著七通中全體同仁及充滿Power動力班全體人員,這是中隊十年來從未有的新體驗,希望由副座英明的帶領之下,七通中能迎向未來,完成各項戰演訓任務,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