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葉俊榮深入基層慰勉員警:鍥而不捨的辦案精神令人佩服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來到高雄,與基層員警面對面溝通。葉俊榮表示,查毒品、打詐是當前治安重點,更希望民眾「把警察當英雄」,打從心裡尊敬。 在高雄市警察局長何明洲陪同下,葉部長今天連訪楠梓、苓雅、左營及新興等4警分局,與基層員警面對面溝通。 葉俊榮在楠梓警分局時,特別肯定員警鍥而不捨的辦案精神,頒發「破案茶」,激勵基層員警士氣。… 更多 葉俊榮說,當前查毒品及打詐是治安重點,政府整體反毒策略重新歸零,新世代反毒策略應以人為中心,由於警察機關是查緝毒品犯罪的主力,又深入各角落,是政府展現反毒決心的最佳助力。 對於苓雅分局成功所警員呂明仲及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所所長吳銘雄執勤遭嫌犯開車撞擊、拖行致重傷,葉部長除了慰勉二位並詳細了解當時執勤的危險情狀以外,也以自身左腳受傷時杵拐杖的經驗為例,鼓勵二名同仁,復健時最重要的是自身的心念及毅力,不僅是身體上的痛楚要復健,心靈上的磨鍊更是壯大,切勿忽視身體的修復能力,意念向前走、相信自己!特別感謝二位同仁為了社會治安而冒險犯難,也拜託幹部及同事要大力支持與協助。 最後,葉部長提醒各級幹部要注意基層同仁的勤休與身體健康,部長深知警察工作的辛勞,認為不只是要合理的休假,更要讓同仁在勤務之餘也能放鬆,避免過度緊繃,造成長期性的疾病。未來他也會和警政署持續研究如何強化警察訓練、設備等系統化流程,並整合資源,節省警力花在不必要的勤務與公事上,這也需要各位基層同仁與幹部集思廣益,以達更臻完善。 #內政部 #警察
圖片
留言
  • 黃威德
    署長辭職變參事..
    然後另外再從參事中找個人接署長~~~~
    阿不就換湯不換藥~~~~~

    內政部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