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夢想起飛系列 八十
我是上兵黃宜秀,目前服役於空軍第四三九聯隊第六修補大隊週檢中隊擔任修護兵,平日負責單位E-2K型機修(維)護工作,我自幼就喜歡畫畫,也因此得到許多親友及師長的讚美及自信,更曾在求學期間參加『民國104年屏東縣高中職美術競賽』榮獲專體製作、網頁設計類組第一名殊榮,高中畢業後在同是軍人父親的鼓勵下選擇『加入國軍』,現在的工作與過去所學是完全不同領域,但生性獨立自主的我,勇於面對各項挑戰,雖然人生的道路上可能會跌倒會遇到一些波折,但我深信這些都能使握更茁壯、卓越,驅使我更勇敢堅強,成就非凡人生,未來為空軍貢獻更多心力。
圖片
留言
  • Ruby Yan
    想當初妳還是個跟屁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