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小編跟各位粉絲預告1則在美國南加州地區的創新創業活動訊息,「N世代創新創業科技論壇(N3XT CON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Tech Forum)」將於4月2日於洛杉磯帕薩迪納國際會議中心(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舉辦,此次研討會主軸定為科技、創業與娛樂產業上的應用,歡迎南加州地區的粉絲朋友踴躍參加。… 更多
N世代新創種子協會是以一群在美國的台灣年輕留學生及社會青年為主體,為鼓勵投資創業風氣,媒合台灣及美國兩地創業資源而成立,希望利用一系列的科技研討會及相關活動,提供平台並媒合台美雙方資源。 本次活動計有科技(Tech Track)、娛樂(Entertainment Track)及創業(Startup Track)三個論壇,且為鼓勵年輕人創業的風氣,研討會最後將安排精彩的創業競賽,從報名參加比賽的新創團隊中,選出10至15組優秀的團隊參加總決賽,總決賽當天將邀請專家(VC)與風險投資基金擔任評審,勝出者將得到豐厚的獎勵。
粉絲朋友若想知道更多的資訊,請點閱以下網址閱讀及下載資料。
https://goo.gl/xeeXei
https://www.n3xtcon.co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