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招募專頁 「國防大學招募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募業務提出建議。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覺得意志堅強。
「你們身上背負著,就是守護人民的責任感,身為國軍,就是 #無所不能的英雄」正因為國軍堅強的防衛戰力,國家安全跟區域穩定才有保障,人民才可以真正的安居樂業。  「我來,就是要代表國人向國軍致敬。」<br>  秋節將屆,蔡英文總統慰問國軍官兵的腳步沒有停歇,今日下午以鐵人的方式,視察慰勉北部地區陸、海、空軍、憲兵及海陸等單位,瞭解官兵生活空間、裝備設施及訓練實況,肯定國軍戮力戰訓、守護人民的辛勞與付出!… 更多  總統指出,國軍不僅是面對威脅的時刻臨陣當先,當人民遭逢天災的時候,國防部也立刻投入救災,「臨災當先的,同樣是我們的國軍」,在這幾次天災事件中,國軍都站在第一線,保護民眾的安全,成為國家在防災、救災工作上,最強的力量之一。  蔡總統並強調,很多弟兄姊妹在過去,沒有參與過救災工作,也沒有處理過災後復原時,面對各種疑難雜症的經驗,不過,當各位接受訓練、穿上制服之後,「你們身上背負著,就是守護人民的責任感,身為國軍,就是無所不能的英雄」。  總統也特別指出,經過這段時間的驗證,再次證明國軍是守護國家最堅強的力量,「身為各位的統帥,我很驕傲,這就是我今天一連串營區視察慰勉行程,想要傳達給各位的訊息,我要先預祝各位中秋愉快,大家辛苦了,謝謝」。 (圖/文 軍聞社周昇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