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成就每一個孩子,為拳擊隊圓夢!】 你知道嗎?在三鶯地區,有一群孩子,過去他們因為家庭或社會因素,被社區視為麻煩、被大眾誤解;十年前,這一切有了改變,在社工和教練們的陪伴下,孩子們投入拳擊練習,組成熱原拳擊隊,慢慢找到過去少有的安全與歸屬感,有些也回到校園,加入學校的拳擊隊,共同培育起三鶯地區拳擊隊的風氣,其中三峽國中拳擊隊正是拳擊發展的重點;現在,這裡每年都有孩子拿到全國前三、甚至代表台灣站上世界舞台爭取光榮。… 更多 但因為三峽國中人數眾多,校內環境設施的缺乏,讓孩子們的訓練相當刻苦。身為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的委員,同時是阿美族媳婦,當我知道三鶯地區有一群孩子努力突破困境、表現優異,卻沒有適當的練習場地與設備可以訓練,甚至30個隊員必須共用9個沙包,也沒有擂台可以使用,我就和吳琪銘委員邀請教育部體育署一起到學校會勘,新北市議員林銘仁及彭成龍議員、廖宜琨(Kevin)議員服務團隊也到場關心,希望能改善教學環境,讓孩子的訓練更完備,讓孩子們的成績能更好。 感謝體育署承諾,包含新增地墊、增加練習場地與新購防護設備、基本沙包設備及小型拳擊台等,待學校跟教育局送案上來後,體育署會盡速處理、全力支援,預計能在三天到一個禮拜間完成核定,希望在最快的時間內,給這群認真的孩子充足、完善的訓練設備,為孩子們圓夢! #蘇巧慧會做事
#國會有表現 #地方有成績
#成就每一個孩子 -- 立委助拳擊隊圓夢 小選手可望有新擂台練習(蘋果日報)
https://bit.ly/2VMMFhd 比賽奪牌卻苦無訓練設備 教育部允諾補足三峽國中拳擊隊器材(自由時報)
https://bit.ly/32nPEPm 新北三峽拳擊隊屢奪牌卻無擂台練習 教育部承諾55萬元經費(聯合報)
http://bit.ly/2IT0C83 30隊員搶打9沙包 三峽小拳擊員勇奪牌苦缺器材(中國時報)
http://bit.ly/33BlPva
圖片
留言
  • 杜邦希季
    謝謝委員,妳有不一樣的眼睛,看到不一樣的孩子,一點點一點點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