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國台辦在第一時間隔海聲援主張和平統一的新黨,譴責民進黨當局打壓迫害和違反人權。
這番話,聽在剛看過李明哲案法庭審判的台灣民眾耳裡,想必相當刺耳,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六四民運人士王丹,昨在臉書即調侃中共是在 「自婊」。而對新黨來說,中共這番話非但沒有「幫到忙」,反而「幫倒忙」!
超連結 NEWTALK.TW

陳重生觀點》聲援王炳忠談人權 中共自婊幫倒忙 | 新頭殼 Newtalk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四人疑涉國安法一案,檢調經過昨日一整天的大動作搜索和約談、偵訊後,到今(20)日凌晨全部無保請回。但本案已為台灣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不僅直接衝擊到一年後的地方選舉,影響所及,原本就陷入�...
留言